weibo@小真Shin
twitter:@tansuisha
www.tansuisha.com
接商稿,微博私信联系

微博发了本宣,微博转发会抽2位送新刊 微博地址
确定参加CP21 Day1,以及 广州布袋戏ONLY,今晚已开预售。

【本宣】小真个人全彩画卡集《无相》
原著:金光布袋戏
作者:小真
印刷代理:糖猫印品定制店
场贩:CP21 Day1,广州布袋戏ONLY
淘宝唯一通贩店铺:『拾贰月未央』古风斋

LOFTER这里就多说一点点吧~
这是个只画“手”的本子,因为我很爱手的感觉233,所以整本没有脸。刚开始也没有想太多,画着画着就画完了。其实我也知道如果没有漂漂脸蛋的话,本子的受众一定会小很多。但是我想出本这种事,还是先满足自己为重吧。
我用我的角度,来阐释我所体会到的情感,有兴趣的就来一观即可。原本同人,就是萝卜青菜。

最后给个CPP作品详情页面,方便大家查看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